English

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“嘉年华”科技艺术节开幕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劲松 我有话说

6月2日,北京市21世纪实验学校首届“嘉年华”科技艺术节开幕,全校1400多名中小学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。

该校建校6年来,以“做豪迈的中国人”为校训,以教育创新、发展特色、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目标,通过课堂讲授与课外活动的整合教育,使普通儿童获得了理想发展。每年一次的“嘉年华”科技艺术展示节,为学生们互相学习,培养审美和创新能力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。学校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和不同的兴趣爱好,组织了艺术、科技活动小组,通过专家和老师的指导,启发了学生思维,陶冶了情操,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,懂得了更多的做人道理。在艺术节,孩子们的音乐、舞蹈、绘画、书法、陶艺、手工艺等“杰作”得到了全面展示;科技节,孩子们在航模、舰模、车模、无土栽培、电子技师、网页制作等方面充分显示了才华,全校学生人人参与,增强了自信心,获得了成就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